有資金上的需求,可以到以下網址填表免費諮詢

http://58588.co/

 

醫院現在也可以化身專業教練,為了讓中華女籃,成功打進2016年的里約奧運,長庚從現在開始,幫中華女籃隊,進行一連串的心肺訓練監控,讓運動員跟教練,精準掌握體能狀況。教練錢薇娟,還微酸感慨的說,怎麼以前都沒有好。帶球快跑,迅速上籃,我國女籃表現,一級棒。但長時間練習跟比賽,往往帶來運痛傷害。為了能讓中華女籃,順利搶進2016年的里約奧運,醫療團隊化身科技教練,要透過心肺監控,幫運動員精準掌握自身狀況,連教練錢薇娟也大嘆,怎麼以前都沒有。中華女籃隊教練錢薇娟:「那時候不像現在有這麼完整的計畫,現在透過這樣更完整的計畫,一個人力量差一點點,他這次帶了這麼大的團隊來幫忙。」訓練員喊著口令,運動員臉帶呼吸監測器,腰間綁著心跳測試儀,一邊跑步,一邊監控心肺狀況,這是從2015年7月開始,醫療團隊提撥200萬經費替國手,進行為期2年的科學評估,經由一系列測量裝置,找出選手的最佳體能。運動醫療團隊總召醫師林瀛洲:「透過這樣的運動科學監測,我們除了一方面,希望減少她們受傷的機會之外,我想還希望能夠透過監測,提高她們的運動表現。」中華女籃國手包喜樂:「我來這裡之前,我不是很熟我身體狀況是怎麼樣,來這裡的時候,我非常感謝醫生很快幫我拿到MRI,可以幫助我比較了解身體的狀況。」這套完整的醫療評估,也讓體壇新女神台美混血的包喜樂,受惠良多。大家都希望中華女籃,個個都能保持最佳狀況,在里約奧運殿堂,為台灣奪得佳績。(民視新聞田耕裴、呂炯緯台北報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軍人信用貸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