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資金上的需求,可以到以下網址填表免費諮詢

http://58588.co/

 

(中央社記者黃名璽馬納瓜16日電)總統馬英九今天說,他在民國87年要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時,距離投票只有差不多6個月時間,「所以選舉的情況有時候很難說」,還不必言之過早。 馬總統11日率團展開「久揚專案」,當地時間15日上午抵達尼加拉瓜訪問,晚間與隨團記者茶敘。 媒體詢問,去年國民黨選舉慘敗,明年總統大選選情相對低迷,很多人歸咎執政不力,把責任推到馬總統身上,而2008年是馬總統參選把國民黨帶回高峰,如何看待有些評論覺得一個把國民黨帶回高峰的人,又把國民黨帶到一個不知道如何重新站起來的困境? 總統說,他也看到有這樣的說法,但倒不是每一個人都完全贊同;在這次選舉當然遇到很多問題,但7月19日以後,情勢應該會更明朗,因為他自己想到,他在民國87年要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時,距離投票只有差不多6個月時間,「所以選舉的情況有時候很難說」,還不必言之過早。 媒體詢問,立法院長王金平不選總統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選總統、國民黨產生的總統候選人等,大家都說是因為馬總統,接下來選舉如果做了什麼又都是因為馬總統,馬總統未來能扮演什麼角色? 馬總統表示,「我從你剛剛的敘述裡面,我發現我還蠻偉大的,有這麼大的影響力,那如果這樣的話,就沒有跛腳了」,事實上,大家從這些脈絡來看,就知道有些事情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。 總統說,有些人當初雖然沒有出來,不過後來不是又表示過意願嗎?他不便多講。 至於未來在選舉中扮演什麼角色?總統表示,要看候選人需要他扮演什麼角色,「我能做到的我一定會去配合」。 談到當初是否有期待朱立倫既然參選國民黨主席,就應該出來參選總統?總統說,這個就留待歷史來解決。 媒體詢問,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過去曾與馬總統打過多次勝仗,金溥聰有沒有跟總統聯繫或討論國民黨明年大選? 總統說,只知道金溥聰去美國,不知道去美國哪裡,金溥聰也不會在這個時候去關心選舉的問題;總統打趣說,「我試著看能不能找到他」。 另外,談到立委選舉部分,總統表示,有關選舉布局,尤其是立委部分,都還是言之過早,還在醞釀當中,等到再過一段時間就會更明朗。104071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軍人信用貸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