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向銀行申請貸款 卻一直貸不過嗎?

介紹一個協助大家申請貸款的網站給各位

花一分鐘填表諮詢 就有一線希望


立即免費諮詢:http://58588.co/

「換柱」隱然成為黨內風暴,包括副總統吳敦義、前主席吳伯雄等人,今天(7號)都在同一個場合中表示憂心,吳敦義呼籲黨內團結,維持國家生存發展和兩岸和平穩定;吳伯雄則意有所指表示,要以「大我」當作存亡優先考量;副主席黃敏惠雖然避談是否贊成「換柱」,但也呼籲要「有黨無我,真誠溝通」。(繆宇綸報導)吳敦義出席慶祝華僑節大會,被媒體問到「換柱」議題時表示,朱立倫主席來看過他幾次,提到當前黨內情勢,以及各地立委參選人的反映,還有他的「憂慮」,他認為朱立倫有很強的使命感,相信他做任何規劃,一定是基於黨的團結、國家的生存發展,以及維持兩岸「不統,不獨,不武」的基礎『我對國家,對台灣,對中華民國同樣有很深的責任,所以我希望......以上我所說的,都表達我內心的對兩岸的看法,對國家發展的方向,我希望黨還是要團結,能夠在公平、合法、順利的選舉當中,維持國家的生存發展!』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則表示,現在台灣有點「亂」,國民黨內部「更亂」,大家心情都很沉重,但是「莫散了團體,休灰了志氣」『很多事情讓我們生氣,但是生氣絕對不如爭氣,大家在這個時候能患難見真情,一切以大我的......大我的存亡當作第一優先!』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則說,希望大家為國家、為黨、為人民未來努力,有黨無我,真誠溝通,這應該是「多數人的心願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軍人信用貸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